当前位置:

布局深圳开启全国新征程 徐记海鲜未来5年开店数将逾100家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1-01-25 2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邓晓娟)1月28日,中国海鲜领军品牌徐记海鲜全国第45家直营店将在深圳开业,至此,徐记海鲜正式开启全国新征程。在独有的商业模式下已覆盖长沙、西安、武汉、深圳多城市的徐记海鲜,未来5年计划全国开店数量超100家。在布局北、上、深的同时,还将陆续进驻成都、杭州、苏州等国内多个城市。

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再到全球品牌。徐记海鲜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疫情之下企业逆势投资规模超3个亿,2020年,徐记海鲜拥有全国4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年接待人次超545万,被授予中国饭店行业的“海鲜领军品牌”。企业从成立至今,深耕区域市场,成为了陕西、湖南两地高端正餐品牌的泰斗,品牌势能强劲。

从1家门店到40家直营店,旗下营业面积超10万平,日客流超2万人次。 经过多年积累,徐记海鲜在食材采购、菜品组合、口味研发、就餐环境以及服务的规范性方面形成独特优势。创始人徐国华从海鲜供应商起,就深知只有更新鲜的海鲜才能烹饪出极致的美味。“一切都是为了新鲜”成为徐记海鲜的初心。直到现在,企业出品理念“新鲜本位、适时而食”,也源于早期的执念。 因为新鲜,所以少用调料,让顾客吃出新鲜本味。为将新鲜做到极致,徐记海鲜建立了天买天、天卖天,餐做餐、餐卖餐的管理制度。

据悉,深圳首店车公庙店单店面积超2700㎡,投资超2000万。为给深圳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徐记海鲜从自然、生态、艺术、人文、时尚五大维度出发,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集美食与颜值、风格与文化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用餐场景。全新的价值主张与表达,使得门店和产品形象更丰富立体,为给这座依山傍海的城市奉献不一样的鲜味与欢乐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徐记海鲜计划在深圳开出多家直营门店。4月,徐记海鲜上海首店也将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