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型动长沙减肥训练营开营 百万年薪招募大码女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波 编辑:李茜 2021-01-25 16: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1月24日,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长沙基地开营,未来健康集团董事长林海成,总裁王桂丹,董事晋明卓及超燃型动总经理王海波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明星私教陈晨和孟令超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别签约为超燃型动的总教练和首席营养师。

2.jpg

未来健康集团总裁王桂丹致辞

据2020年《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显示,中国18岁及以上居民男性和女性的平均体重分别为69.6千克和59千克,中国超过一半的成年居民超重或肥胖。“受疫情的影响,国民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过度的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这是我们要大力发展减肥训练营的一个重要原因。”未来健康集团总裁王桂丹在致辞中说道:“我们长沙的营地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配备了国内高端训练设备,并设单车、有氧器械、力量等训练区域以及全方位入营体测综合接待中心、双标住宿条件等,希望通过专业的教练、营养师等团队,能帮助更多超重人群摆脱亚健康,重构健康生活方式,让国民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美好生活。”

3.jpg

揭牌仪式

活动中,超燃型动还与来自上海的陈晨、来自北京的孟令超两位明星私教进行签约,正式聘请陈晨为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总教练,孟令超为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首席营养师。据了解,陈晨从事运动健身行业已有16年,当过很多明星的私人教练,不仅拥有国际一级裁判、健美运动员等称号,还获得过诸多健美比赛的冠军;孟令超也是某著名演员的全职私人教练、形体教练、营养师,从事健身行业近20年,出版的《本能减脂》《健身食典》两本书更是为国民健康减脂的方法、理论知识提供了重要参考。

4.jpg

超燃型动总经理王海波发表讲话

超燃型动总经理王海波表示,此次减肥训练营长沙基地的正式落成,代表着超燃型动在华中地区又添一座标杆性营地,明年超燃型动线下将以长沙总部为中心,在华南、华北、西北等地区开设20家营地。

5.jpg

正式启动百万年薪招“大码女孩”招募令

在开营仪式的最后环节,陈晨、孟令超两位明星教练及董事长林海成、总裁王桂丹等未来健康集团领导共同启动超燃型动“大码女团”招募计划,面向社会招募20名大体重女孩免费参加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为其提供“运动+营养+形体+心理辅导”的专业科学减脂训练服务,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整个蜕变过程,通过系列训练后,最终会选出5位大码女孩签约超燃型动,并可获得百万年薪的福利待遇。该项招募计划旨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力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帮助大体重人群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是依托未来健康集团“DSP减脂生态体系”,秉承“运动+饮食+心理”三效合一的健康服务理念,致力于为肥胖群体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减重解决方案与专业指导的高端减脂服务品牌。超燃型动减肥训练营基于未来健康集团健康大数据平台,自主研发明星同款的训练课程,线上和线下同步打造,线上训练营可以24小时在线指导服务,让更多人在家就能享受明星同款减脂方案,线下营地拥有运动减脂、心理辅导、体适能训练、形体指导等顶尖专业领域人才,全程指导学员健身减脂过程,并设有40余种结合国内先进健身经验开发的针对性减脂课程供学员选择,既可以全方位管理学员身体情况,又可以避免因单一的减肥运动方式所带来的枯燥倦怠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波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2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