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崭露头角到名声大噪 红火9年的福膳源再开新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1-01-19 16: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记者 邓晓娟)招牌猪脚、口味罗氏虾、卤水鲜味鸡、手掰老豆腐……随着19道经典佳肴悉数被端上餐桌,一场描绘“福膳源美食蓝图”的品鉴会拉开帷幕。近日,湖南餐饮文化工作室特携手湖南知名餐饮品牌福膳源举办了2021年首场品鉴会。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等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人士共同参与。

2.jpg

品鉴会气氛热情洋溢,嘉宾们通过对每道菜品的品鉴,深入了解品牌文化。通过现场的交流,福膳源越来越火,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的缘由也逐渐清晰起来。

“作为一个餐饮文化工作者,我见证了福膳源创始人尹银银携团队成长的过程。他们做餐饮是匠心出品,真挚服务。九年来他们以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一分浓浓的爱心,全心全意扎根餐饮。如今受到社会的认可,也是必然的事情。”湘菜文化大师邓杰率先感言。

3.jpg

福膳源创始人尹银银

福膳源餐饮创始人尹银银告诉记者,福膳源创立9年来,一直在围绕品质餐饮做文章。“保证食材安全健康、绿色环保可溯源,食品安全是第一要务。用匠心精神对待每一道菜品,要求厨师团队精益求精,认真烹饪好每一道菜,哪怕是开胃凉菜。对待客人,用心很重要,我们门店的服务有口皆碑,这也是我们回头客特别多的原因之一。”

4.jpg

9年前,年轻的尹银银携团队在长沙这座“湘菜围城”中崭露头角,一路稳扎稳打,逐年上扬,如今在餐饮行业已名声大噪。就拿店内的一道招牌猪脚来说,畅销9年,每日售罄。在慢火中卤制了6个小时的猪脚,酥烂鲜香,卤过不少猪脚的卤水,带着肉的油脂,使得食材入味更为鲜美。再加上手工剁碎的蒜蓉与小米椒,香辣可口。趁热吃,连皮带肉,韵足十味。

“福膳源的美食,有粤菜的精美,又有湘菜的口味。菜品的多样化,味型的多元化,服务与菜品,都非常接地气。同是餐饮人,深知传承、研发与创新菜品是多么的不易,只要福膳源人坚持下去,一定能让更多的人感受湘菜的魅力。”品鉴会嘉宾纷纷感言,匠心品质的餐饮一定会被消费者深深认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3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