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绿茶”区域公共品牌管理运营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饶佩 黄歌 编辑:李茜 2021-01-12 19: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2101238.jpg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饶佩 黄歌)1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茶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围绕2021年工作任务重点作部署,并宣布长沙绿茶区域公共品牌管理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112101136.jpg

长沙市茶业协会会长周长树在题为《全力打造公共品牌,致力长沙绿茶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在指出,2020年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市茶业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长沙茶产业继续保持着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势,长沙绿茶品牌发展格局逐步成型、龙头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创新营销开拓市场力度加大、科技对茶产业支撑不断加强、茶文旅对产业贡献成效显现、全市茶叶产业扶贫成效显著、实现了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周长树表示,协会将继续坚持民主办会、服务兴会,团结广大会员,助力乡村振兴,推进长沙绿茶品牌发展,以抗疫复工复产、巩固茶叶品牌为工作抓手,扎实推进、有序发展,发挥产业优势,不断求新求变,让长沙绿茶产业越做越好!

与会领导对长沙市茶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市茶协认真贯彻落实“因茶致富,因茶兴业,把茶叶这个产业做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新晋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湖南金井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宇和新晋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长沙云游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应辉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公司今年来取得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饶佩 黄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