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年25亿!湖南苏宁与海尔智家加速战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玉琴 编辑:李茜 2021-01-08 17: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海尔智家湖南总经理左栋一行到访湖南苏宁,与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等高层展开会晤。双方秉承“互惠、恒久、高效”的全生态战略合作精神,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签署了2021年至2023年的“三年战略”深度合作协议,目标直指25亿销售。

1.jpg

作为一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南苏宁和海尔湖南始终保持着密切互动。2020年,湖南苏宁和海尔湖南不断开辟新型合作形式,在深度C2M产品定制、家电全场景体验、创新联动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家电场景化变革。此次全生态合作是双方合作进程的又一次“提速跑”与再升级,也树立了家电行业未来三年的走势标杆。

针对未来三年的后续合作,左栋表示,双方对于合作的理解是一致的,此次战略合作的目的就是要让双方成为开放的利益共同体,成为可以背靠背的合作伙伴。

会议现场,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落地到具体产品和增长目标。双方提出,三年内海尔全品类在湖南苏宁全生态产品累积销售达到25亿元,高端品牌卡萨帝销售金额占比三成。

2.jpg

窦祝平表示,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需要改变“人货场”的管理模式,需要海尔和苏宁这样的龙头企业紧密合作,不断创新,打造品质商品与优质渠道间“强强联合”的标杆,共同探索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助力整个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此番会晤,海尔湖南正式升级为湖南苏宁的战略品牌,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赋能及海尔品质家电产品的支持,双方将携手为家电市场注入新势能,重塑家电行业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侯玉琴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