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润发、欧尚“低价风暴”线上线下提前开启年货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娟 编辑:李茜 2020-12-31 17: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1月1日至1月14日,大润发一年一度的“台风”级别促销“低价风暴”火热开档,线上线下提前开启年货模式,引爆抢购热潮。

2.jpg

响应安全过节号召 就近逛超市囤年货

“今年提倡不出去过节,就囤点吃的,喝的,用的,自己在家里过节也蛮好!正好赶上做活动,年货也上架了,特别好!”正在选购的张女士表示,今年元旦、春节没有出行计划,选择就近逛超市买买买。

据了解,“低价风暴”是大润发、欧尚全年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档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联合促销,价格让利幅度在30%-50%,以满足顾客不同的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

(1)1.1-1.3 狂欢来袭 分类五折起:

酱油/醋5折、卫生巾/抽纸5折、洗衣液/洗洁精5折、挂面/水果罐头/瓶装下饭菜5折···

(2)1.4-1.14 专享爆款 低价超值:

油、米、纸、面条、肉品、水果等多种单品,爆款低价;

(3)1.1-1.14 精选商品超值换购

活动期间,顾客凭会员卡当日单张收银小票消费满88元,即可参加“精选商品 超值换购”活动。

(4)1.1-2.26春节购卡,返利送不停:

活动期间,买500元大润发/欧尚购物卡送60元抵用券,买1000元大润发/欧尚购物卡送150元抵用券,买2000元大润发/欧尚购物卡送300元抵用券。

足不出户也能逛超市 上百款商品年度低价限时抢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最大的实惠,大润发、欧尚超市还同步推出了线上促销活动,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到线下门店参与活动,也可以通过大润发优鲜APP、手机淘宝“淘鲜达”、饿了么、天猫超市一小时达等多个线上渠道手机下单。

1.1-1.3元旦开门红,80款以上的商品5折、买一送一;1.4-1.14新年心动礼,30款以上的商品5折、买一送一。安心(有好货)、省心(有好价)、贴心(1小时达),上百款商品年度低价限时抢!

还有邀请好友开宝箱赢免费得苹果,车厘子,草莓券的活动。门店周边5公里范围内,最快一小时可以送到家。

温馨提示:为保证您的安全,进出商超等公共场合请尽量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4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