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粤港澳科创产业园 绝味食品与香港城市大学建立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周岚 编辑:杨淑华 2020-12-30 22: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岚 记者 唐频辉)2020年12月30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粤港澳科创产业园”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香港中联办、湖南省政府,省政协、长沙市政府,岳麓山大科城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领导和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参加了本次仪式。

1.jpg

绝味食品与香港城市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粤港澳科创产业园的建立旨在承接粤港澳高校引入的科创资源和产业项目,对接产业园和优秀的湖南本土企业进行孵化。作为三家湖南企业的代表之一,绝味食品受邀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与香港城市大学签订了科技创新服务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在人才培养、食品安全、产品研发等领域展开全产业链战略合作。

2.jpg

香港城市大学(长沙)创新科技中心揭牌

粤港澳地区作为中国最具科研活力的城市集群之一,高校资源丰富,拥有众多的科创成果落地经验。香港城市大学是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48 位。

绝味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绝味与港城大的携手,背靠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有效承接港城大的诸多科研成果和学术优势,为绝味的快速发展奠定了人才与技术基础。绝味也将继续保持与知名院校深度合作,赋能绝味管理、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发展,为一流特色美食平台的愿景贡献最强大脑与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周岚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