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中国快餐50强发布 香他她煲仔饭成湖南唯一入选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显灿 编辑:吴芳 2020-12-25 17: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87.jpg

长沙市香他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中国快餐50强企业”。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显灿)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协办、福建省商务厅支持的“2020第24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在厦门召开。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快餐50强”榜单。

作为湖南唯一入选品牌,香他她在继今年8月获得“中国中式快餐十大品牌”称号之后,再次荣膺“2019年度中国快餐50强企业”。

大数据显示,后疫情时代,中国餐饮业仍处于恢复中,其中,快餐因其就餐便捷、性价比高,受到消费者喜爱,复苏的速度较快。

图片4.png

颁奖现场。

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餐饮产业营收达到4.6万亿元。中国快餐企业50强,营业总收入超过1500亿元,门店规模近4万家。中国快餐50强营收在全国餐饮百强中,占比48.7%,快餐在整体餐饮中的地位越来越强。

为支援香他她门店渡过难关,香他她总部在今年4月发布了一系列支持门店的优惠措施,包括减免所有门店半年的品牌管理服务费,派驻管理员工直接到一线门店顶岗帮扶,组建降租临时项目组,帮助门店一对一开展租金减免谈判等。

特别是针对湖北门店,还进行了3个月的配送费用补贴,并对申请银行复工贷款的门店,公司给与利息补贴,对需要移位换新址的门店进行部分装修补贴。

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坚认为:“对标美国快餐企业,中国快餐50强营业收入占中国餐饮总收入的3.4%,远低于美国连锁8强占比14.4%的比例,中国快餐行业集中度较低,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显灿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91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