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东六省一市商界精英纷纷点赞李渡高粱1308

来源:红网 作者:高敏 编辑:李茜 2020-12-25 23: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5150212.jpg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高敏)2020年12月24日,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的华东六省一市湖南商会“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在南昌举行,李渡高粱1308成为独家宴会唯一指定用酒,相敬世界赣商,获得与会嘉宾纷纷点赞。

湘赣一家亲,历史上,江西先民曾数度迁移湖广,600年前江西填湖广达到高潮。闻名天下的“江右商帮”经过明清时代数百年的积淀,铸就了赣商精神,与数千年铸造的“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湘商精神,相互影响。

在湖广,流传着“无江西人不成市场”的说法。新中国的成立,湘赣功高志伟;改革发展,湘赣当仁不让;新时代发展,湘赣相融相谐。今天,江西省长易炼红是湖南人,今年,湖南籍的国宝李渡董事长汤向阳,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成为能“赣”湘商的弄潮儿。统计显示:江西省湖南总商会拥有会员2000多人,在江西总投资390多亿元,总资产910亿元。

李渡高粱1308液体古董:喝一瓶少一瓶


微信图片_20201225150206.jpg

2019年9月8日,李渡高粱1308在1750款酒样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2019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牌奖,继李渡高粱1955在2015年与53度飞天茅台同台摘此桂冠后,国宝李渡再获此殊荣,成为中国唯一拥有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2枚大金牌奖的白酒品牌。

继李渡高粱1955之后,定价2308元的李渡高粱1308,用八百年澎湃的老窖、老酒,入局超高端白酒金字塔,直追贵州茅台酒。

这款产品刚一上市,就拥有了酒中“爱马仕”的赞誉,号称“液体古董”、喝一瓶少一瓶的李渡高粱1308,刚刚上市27天就停货了。

2020年12月12日,国宝李渡发布了《关于李渡高粱1308停止发货的通知》。内容显示,鉴于市场对李渡高粱1308的需求实在太大、而配额远远不够,经公司研究决定:自12月12日8:30起,停止下单供应52度李渡高粱1308,恢复供应时间另行通知。

基于“文化李渡”战略,以“让人类文明和世界物质文化遗产活起来”执念,全手工古法酿造,传承了800年沿用至今古窖池167个OTU ,41代不间断精进“两古两长”技艺,造就了李渡高粱1308的奇绝品质,没有唯二,且不可再生,所以极度稀缺。

湘赣两省工商联领导为何点赞李渡高粱1308


微信图片_20201225150201.jpg

“这么好的国宝产品,要多多参与工商联活动,让更多的湘赣企业家,品尝到国宝级的美酒,款待好他们的全国朋友,以国宝品质体现湘赣企业家的真情厚谊。”与会领导如此表示。

国宝李渡成为湘赣工商界的热络产品,屡获两省工商领导点赞,绝非偶然。

2017年,江西省湖南总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湘赣项目投资签约仪,“国宝李渡”作为宴会唯一指定用酒在席间亮相。同年,首届世界赣商大会,国宝李渡作为宴会唯一指定用酒相敬世界赣商。

2019年,全国湖南商会携手江西助推中部崛起推介交流会,湘赣10位省级领导在南昌为国宝李渡点赞,同年,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国宝李渡继续作为宴会唯一指定用酒相敬世界赣商。


来源:红网

作者:高敏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