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美好 创未来” 湖南名酒点亮湘江告白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24 17: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见美好,创未来”12月24日晚8点,长沙沿江万达双子楼亮起巨大LED字幕,与奔腾的湘江、橘子洲交相辉映,点亮长沙,引得来往市民们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据了解,当晚,湘江标志地标万达双子楼亮起的不仅有巨大LED字幕,还有湖南高端酱酒品牌武陵酒及其代表产品。本次“点亮湘江”活动是武陵酒第一次高调亮相长沙核心地标,在岁末年初之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长沙这座美丽而独具内涵的城市点亮,向所有武陵酒的消费者告白。

“喜欢武陵酒,看到湘酒用这样的方式亮相,很开心。”一位市民在现场见证了亮灯仪式后,非常有感慨地分享到,作为爱喝酒的湖南人,无人不晓武陵酒,在贵州、四川等外省酒市场强势的当下,湘酒雄起是湖南政府、酒商和消费者都乐于见到的好事。

“做酒,做美好,用一生人做一瓶好酒。”“点亮湘江”仪式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文立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如此分享到。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名酒,武陵酒几经沉浮,自2015年变革以来,通过消费者为导向,产品质量领先,价值链全控,每年实现40%的复合增长,2019年在长沙市场销售过亿,第一个五年规划基本实现,即实现5个亿的规模。

2020年是武陵酒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年,逆市上扬,全年继续实现30%增长,长沙市场销售有望2亿元。2020年12月30日,武陵酒千人终端大会将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点亮湘江”也是为即将召开的武陵酒千人终端大会预热。

大会现场,总部衡水老白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也将出席,并发表讲话,为共同开创武陵酒的美好未来给予信心;浦文立及其高管团队将重磅发布武陵酒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及2021年销售策略,将进一步清晰和深化“武陵模式”,提升终端信心。届时,红网时刻将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