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台不老酒亮相黔酒中国行长沙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24 14: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贵州茅台保健酒业旗下品牌茅台不老酒亮相“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长沙站。现场,湖南各地的经销商、消费者们来到茅台不老酒展台区,了解该酒的历史、品鉴美酒,洽谈合作。

据了解,茅台不老酒是茅台家族内一款最具产品差异化的养生酱香酒,备受退休干部和老红军、茅粉们的喜爱,“只是老的茅台不老酒因为产量少、售价比较高而没有被广泛普及,只是在圈内流传。”

茅台不老酒的酒体与飞天同宗同艺,采用的酒体是国酒茅台生产工艺生产的优质酱香型白酒,再添加白芷,山楂,龙眼肉,枸杞等养生成分,由茅台不老庄的三位勾调大师精心配制而成,具有调节生理机能,养元养气,健护身心之效。

“与普通的养生酒不同的是,茅台不老酒虽然添加了养生成分,却依然是透明酒体,白酒风味,是现代工艺的结晶,而且可以和白酒一样,长久保存。不仅有养生功效,也延续了中国白酒文化。”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湖南江西省区经理饶庆涛分享到,作为茅台家族内部一款最具差异性的产品,茅台不老酒正被越来越多的新中产所接受,尤其是河南、山东、上海、广东等省份。

据了解,2019年初,茅台不老酒正式进入湖南市场,在长沙朝晖路附近开出第一家品牌体验店,“在不到一年半时间内,茅台不老酒已经走进衡阳、永州、郴州、岳阳、株洲、湘潭等地州市,市场反响很不错。”

“酒质不错,细细品味,喝出了飞天的感觉,酒色微黄,一观酒色,就知道是陈藏多年,是难得的陈酒。”现场,一位资深酒友品尝后如此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