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样板县级市场标杆 内参酒在星沙举行品牌推介会

来源:唐频辉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23 17: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3143928.jpg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全国市场看湖南,湖南市场聚焦长株潭。作为湖南白酒最高端的品牌之一,“长株潭”一直是内参酒的主战场之一,也是省内与各大高端白酒品牌贴身肉搏的地方。未来该如何树立品牌形象?如何深耕渠道、抢占市场份额?

12月21日晚,内参酒品牌推介会星沙站活动在晴溪庄园举行,2020年,随着内参公司运营模式的成熟和内参品牌知名度的持续提升,星沙市场实现增长翻番。

微信图片_20201223143923.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何飞龙在致辞中表示,星沙是全国百强县、湖南的“经济特区",也是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白酒消费潜力很大。内参酒产自于湘西,是中粮旗下,酒鬼酒公司的超高端品牌,代表着馥郁香型白酒的高贵品质,已成为集生态品质价值、文化艺术价值、独特品鉴价值完美统一的中国高端白酒品牌。

微信图片_20201223143918.jpg

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长株潭区域总监张强则分享了内参的市场运营政策。在专卖店方面,长株潭区域计划20家,实现重点县级市全面覆盖,同时鼓励专卖店多引入文创产品;在样板店打造方面,将提供专项市场建设战略费用支持,服务样板店团购资源。

微信图片_20201223143933.jpg

2020年,平台商长沙泰富酒业总经理罗科武表示,作为新进的内参酒经销商,他是白酒销售的新兵,单在内参酒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内参酒在星沙市场的表现喜人,短短两年时间,就已经构建了庞大的销售网络,成为县级样板市场的标杆,将继续快速培育消费者。


来源:唐频辉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5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