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赢万元手机大奖 白金岛邀你为公益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吴芳 2020-12-22 17: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唐洁琼 通讯员 何健)玩游戏还能做公益?这是真的。12月21日,由红网和白金岛联合发起的白金岛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取苹果12 Pro Max手机,除了娱乐,玩家还可以参与公益行动,活动结束后,白金岛将在每期排行榜第一名的市州开展公益行动。

本次比赛以健康竞技、助力公益为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为期一个月,分别产生三个市州排行榜,这意味着月赛冠军将为所在城市争取到公益行动机会。

活动期间,白金岛将设置玩家个人公益积分榜,所有玩家通过分享、好友助力、下载助力、游戏助力均可获得相应的个人公益积分;玩家获得的个人公益积分可用来捐献给某个市州,以此获得公益爱心值,公益爱心值可以兑换手机、购物卡、微信红包、游戏金币等奖励,每期个人公益爱心值排行榜前100名即可获得公益挑战赛月赛参赛资格。

每期月赛前50名,不仅可以获得购物卡、红包等奖品,还将获得3月30日决赛的参赛资格,参与争夺万元手机大奖。总决赛前50名都将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励,奖品包括苹果12 Pro Max、华为Mate40、购物卡及红包等,还将获得“白金岛公益爱心大使”称号和荣誉证书。总之,去白金岛玩“跑得快”,不仅拿奖拿到手软,还将为公益行动助力。

事实上,白金岛公益挑战赛的举行,源于湖南联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盛科技”)对公益行动的坚持与热衷。联盛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公益事业,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积极力量。2016年,联盛科技向邵阳隆回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捐资6万元;2017年联盛科技向岳阳临湘市江南中心小学提供500套课桌椅(价值9万元)。2020年,联盛科技向衡阳县石口中学捐资10万元,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如今,联盛科技再次发起公益行动,邀你来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