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花郎首款精品酒九九重阳纪念版酒登陆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21 16: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九九重阳纪念版酒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岁末年初之际,是白酒消费旺季,也是纪念酒集中发售的时节。12月18日,青花郎酒•二零二零•九九重阳纪念版酒鉴赏会在长沙举行,这也是郎酒首款精品酒正式登陆长沙。

1.jpg

郎酒股份青花郎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张西

随着茅台引领的酱酒热愈演愈烈,高端白酒的收藏价值进一步凸显,越来越白酒爱好者开始热衷于纪念酒的收藏。“作为高端酱酒的重要成员,郎酒有着超高性价比,青花郎沉淀的时光价值目前处于底部价格带,投资价值方面,未来年回报率都将不会低于15%。”郎酒股份青花郎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张西表示,另一方面,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喝少一点,喝好酒”的白酒消费逐渐深入人心,品质好的青花郎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明智之选。

3.jpg

品鉴会现场

重阳,是一年度酿酒盛事的开始,青花郎2020九九重阳纪念酒是郎酒股份为纪念2020庚子重阳投粮暨吴家沟生态酿酒区投产而限量发售的一款纪念酒。由郎酒股份总工程师、国家级酿酒大师蒋英丽团队精心研发,甄选小批量勾调,融酱香白酒文化、重阳民俗文化、郎酒重大事件纪念于一体,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青花郎精品酒特选天青色作为专属颜色,这是郎酒历来所有产品中第一次使用该色彩,新颖、时尚而又典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9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