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22年长沙宴请名片 冰火楼开创“健康湘菜”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12-21 11: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冰火楼“健康湘菜”发布会

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现场诠释“健康湘菜”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邓晓娟)12月20日,2020年冰火楼“健康湘菜”发布会在长沙冰火楼梦泽园店举行。一场由“冰火楼开创健康湘菜新时代”主题峰会和“健康湘菜”品鉴会汇成的精彩活动由此开启。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经济学家王林,中国烹饪协会监事长冯恩援,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李旭光等领导及各行业翘楚和媒体嘉宾等出席。

健康湘菜现场发布

22年的坚持 冰火楼致力成为健康湘菜标杆

冰火楼从坚持“好食材做好食物”到全力打造“健康湘菜”,一路走了22年,也积累了22年,始终保持初心,心怀对食客的感恩,坚持健康是餐饮的根本。从“源头正宗”“新鲜供应”“健康烹饪”三个维度,以食材的天然优质、源头正宗,运营的当日新鲜供应、鲜货0隔夜,烹饪的少油、少盐、少辣、不添味精,开创出“健康湘菜”的新时代。

“源头正宗”必须要找到好食材的原产地。冰火楼食材寻觅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从洞庭湖流域到云贵川、从沿海到青藏高原、从中南到西北。只要听说哪里有好的食材,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就会带领团队奔赴该食材原产地进行考察。不仅对食材精挑严选,更从食材的种植、生长环境、采摘、加工、运输各个环节进行监控,从源头保证食材的安全。

正宗宁夏盐池滩羊烹饪的美味菜品

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现场诠释“健康湘菜”:“健康湘菜,健康是基本要求。同时,要在传承与创新中,守住湘菜的魂。好吃与健康,缺一不可。冰火楼尊崇湘菜‘鲜、香、爽、辣、醇’的特色,通过去繁求简的烹饪方法,保留食材的原汁本味与营养,烹饪的过程中少油、少盐、少辣,不添加味精,尽量不做油炸产品。倡导科学烹饪,健康营养的理念,为顾客提供营养健康的菜品,做健康餐饮的引领者。”

冰火楼健康食材供货商也来到了活动现场,2021年,他们将继续为冰火楼提供正宗、健康、优质的食材。同时冰火楼也肩负起社会责任,将20多年的供应链优势赋能给合作伙伴,帮助来自大山里的好食材走向城市餐桌。

现场呈现的精美菜品

后疫情时代,用美食安抚消费者“健康”焦虑

随着“健康湘菜”发布会晚宴的开启,整场活动随之推向高潮。由冰火楼团队匠心呈现的“十道健康湘菜”,冰火原汁鸡、国藩豆腐 、扎西德勒、鸡汁青树坪淮山等,以食模走秀的方式依次亮相,完美呈现在宾客面前,独特的发布形式惊艳全场。

中国烹饪协会监事长冯恩援在峰会上进行了分享,他表示,餐饮行业要在管理上强化食品安全共治,菜品研发上着重天然健康营养,烹饪技法去繁求简,加强行业间交流,促进餐饮行业质量的全面提升,是一个餐饮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冰火楼率先将“健康湘菜”呈现于餐桌,这是后疫情时代的餐饮大趋势,必将开创一个新时代。

冰火楼打造22年长沙宴请名片

此次冰火楼“健康湘菜”的精彩发布,除了冰火楼团队从食材源头到匠心烹制上力求完美,更是品牌经历22年沉淀后的历久弥新。现场广获各界好评,不仅是对冰火楼厨艺和品质的肯定,也是对冰火楼“健康湘菜”理念的认可。

未来,健康湘菜冰火楼将会一如既往坚持“源头正宗、新鲜供应、健康烹饪”,让更多消费者吃到安全营养而不失湘菜“灵魂”的健康湘菜,打造22年长沙宴请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9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