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个“酒业全生态链综合商业体”酒龙港项目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14 18: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4165956.jpg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全国首个“酒业全生态链综合商业体”酒龙港4.0全生态商业中心项目正式发布。该项目将湘酒悠远的历史、璀璨的文化以及中华大地各产区名酒的风采融汇一处,同时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思路加物联网科技技术,形成集文化展示、品牌传播、新零售、业态交流、产品品鉴、企业管理、数据运营、云仓物流为一体的酒业全产业中心,以振兴湘酒为使命、树立中国酒业的商业新标杆为目标。

酒龙港落地在长沙市雨花区朝晖路,一二楼9544平方米,有高达10米投射出展示面与商业内街设计风貌;三、四层,占地面约为8400平方米。建筑包含全玻璃幕墙空间、内装全定制化,附带企业专属生态花园;呈现多维视觉效果为头部酒业名企赋能、扩大企业影响力,还包括共享配套空间:商务配套简餐区、快递中心、会展博览中心等,功能多元,满足不同需求,是基于目前国内大型企业中心所有最齐全的配套。

据了解,酒龙港项目启动将在2021年1月29日,入驻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开业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酒龙港项目6万平方米,全方位覆盖5g,以数据化运营为主体,建立良性引流模式,提升商铺的装修风格,打造商铺爆款。

微信图片_20201214170007.jpg

在酒龙港研讨会上,中国酒水破局实战营销专家赵义祥提到两个观点“诗酒文化”和“酒玉互养”,他表示,现在全国各地都在造酒窖,我们要做一个酒类品牌文化综合体,所以酒龙港的到来是势不可挡的趋势。

华夏酒报社社长吴贤国表示,酒龙港项目是一个高科技、现代感的商业综合体,最重要的就是受众,消费者的体验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把传统酒文化和现代技术相结合,打造成一个传承中国酒业文化综合体,引导消费的平台,成为传播酒文化的地方。

资深营销专家、柒善营销创始人李建华表示,在酒龙港定位方面,不能做成只有中间商的名酒城,要做成让消费者感受到它能代表各个品牌、让厂商感觉到能抓住核心的消费场景和拥有最强大的VIP、抓住湖南酒业中高档消费渠道、提高格局的,打造成湖南酒届的商誉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2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