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提振经济释放消费潜能 万达广场“美好生活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李茜 2020-12-14 12: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4084656.jpg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宋丹)12月12日,万达广场第二届“美好生活节”长沙区域开幕仪式在开福万达广场举行。本次万达“美好生活节”是为积极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提振经济、释放消费潜能,活动期间,开福万达广场将举办37场活动,联动双十二、圣诞、跨年夜、元旦等节日开展联动营销,场内商品促销、会员福利日、邻里特惠季、城市迎新消费季、超时空派对等各种快乐新玩法都将启幕,全客层、全业态、全品类释放消费潜能。

微信图片_20201214084721.jpg

活动现场,通泰街道办领导对活动致以美好的祝愿,知名交响乐团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更有芭蕾舞艺术表演,《启幕美好》超酷舞蹈,新开商户时装新潮秀场,优秀商户颁奖典礼,潮流时尚镜面舞,互动好玩摇一摇抽奖,最后,伴随着一首《乘风破浪》,美好生活节启幕仪式完美结束,新年的美好愿望一同在开福万达广场绽放。

微信图片_20201214084737.jpg

开福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顾客需求导向,丰富活动形式与意义,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打造更多的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美好生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