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城寻找帮扶十个负债致贫家庭 湖南还还相扣专项基金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13 21: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3110857.jpg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12日,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还还相扣专项基金暨“全城寻找 帮扶十个负债致贫家庭”活动正式启动,湖南还还相扣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出资100万设立还还相扣专项基金,用于“全城寻找 帮扶十个负债致贫家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3110935.jpg

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高景然、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蒋忠良、副秘书长蒋铁阳、刘映波,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还还相扣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刘宇辉,湖南还还相扣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江,总经理王方青等出席仪式。

据介绍,还还相扣专项基金旨在帮扶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负债致贫或返贫的群体(恶意负债除外)恢复正常生活,同时以“授人以渔”的形式创造大量就业岗位,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全城寻找 帮扶十个负债致贫家庭”帮扶活动,将聚焦身边因突发疾病、意外事故、创业失败等因素而背负沉重债务的家庭,将通过债务个人自荐、志愿者推荐、单位推荐、职能部门推荐等方式精准帮扶。同时结合多种媒体渠道宣传帮扶成果,形成”有负债找志愿者,有爱心当志愿者“的慈善氛围。

活动现场,蒋忠良副理事长向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还还相扣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湖南还还相扣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辉颁发“还还相扣专项基金”牌匾,并表示,“还还相扣专项基金”的设立,为陷入债务困境致贫的家庭带来全新希望,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大力彰显了企业可贵的社会担当、公益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13110944.jpg

还还相扣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湖南还还相扣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辉表示,“善心、善念、善行”是还还相扣全体员工奉行的行为理念,未来,还还相扣将携手广大志愿者大力参与并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努力把还还相扣专项基金打造成一个有理想、有方法、创新型的公益基金,在慈善事业的发展道路上留下一个个坚定脚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3/8700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