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再进化,2020第六届中国(长沙)金鸮奖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2020-12-11 19: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6月28日,随着长沙地铁3、5号线的开通,城市交通格局迎来改变。7月,长沙地铁客运量占比首次超越常规公交车,成为城市载客量最大的公共交通工具。

天闻地铁传媒作为长沙地铁媒体的运营者,一直致力于将地铁空间打造成为城市文化和文明的展示窗口,伴随地铁而生的“金鸮奖”也将在2020年岁末迎来第六届,在驶入“五线时代”之后,地铁给长沙这座网红城市带来了哪些改变和惊喜?本届金鸮奖将为你一一揭晓。

图1.jpg

“再进化”2020金鸮奖主视觉

5线时代,地铁大数据里看长沙

地铁3、5号线开通之后,长沙地铁运营里程从84.1公里延长至143公里,站点数量从62个增长至102个,实现了六区一县全覆盖的格局。目前,长沙地铁月均客流已突破5000万人次,长沙进入全面地铁时代。

随着地铁5线并行局面的到来,市民生活便利度显著提高,人们的出行目的也更加多元,从通勤到购物,到短途出游,再到文化活动,长沙地铁已影响市民的方方面面。

在地铁庞大客群的背后,人群有着怎样的出行习惯与消费偏好?如何挖掘长沙地铁背后巨大的商业价值?2020第六届(金鸮奖)将发布《地铁调研报告》,从大数据里解读网红长沙的商业密码。

金鸮盛典,解读品牌营销密码

金鸮奖已传承六年,是中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户外媒体广告创意盛典之一。12月19日,金鸮奖颁奖盛典再次如约而至,颁发九大热门奖项,为创意加冕。

2020年各个企业在品牌营销上不断创新,产出了许多优秀案例,他们以文化创意装点城市空间,为城市注入创意之美、设计之美、人文之美。

开年之初,超模刘雯代言的VIVO X50系列手机惊艳亮相改造升级后的五一广场,让媒体与环境交相辉映;4月,华融湘江银行《阅读追光者》主题站厅,将地铁打造为展览胜地;7月,“新湖南 新时尚”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地铁宣传站厅亮相,向民众传播垃圾分类理念;9月,“老师您好”教师节公益主题展在地铁举办,致敬十大育人楷模;10月,“超级月亮”互动装置在五一广场引发热潮,吸引乘客纷纷拍照打卡……

金鸮颁奖盛典上,我们将盘点这一年来,为城市创造美的营销案例。同时,“年度金鸮营销创意人”获得者也将在此次盛典上分享品牌“再进化”路程,与大家共享品牌营销经验。

12月19日,2020第六届中国(长沙)金鸮奖期待与你相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8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