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迪 编辑:李茜 2020-12-11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暨世界白银产品风尚博览嘉年华(下称白银年会)在长沙拉开帷幕。大会开展了宏观形势与产业发展论坛,对白银产业的现状作出分析,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探讨白银在工业应用中的创新。与此同时,大会还探讨了白银文化的创意产业发展以及湖湘特色,研究新的技术形态对于白银新增消费的推动作用。

2.jpg

白银年会作为现今白银行业最重要的专业性会议,是优秀白银企业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白银年会第一次举办是2002年,举办地位于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市,开展至今已走过18个年头。

3.jpg

本次年会将深度探讨全球白银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世界白银产品风尚博览嘉年华将采用现代传媒的手段,直击白银产业与产品的痛点,最大范围地传播白银文化,精准锁定消费终端市场。

作为整个活动的亮点,大会组委会推出了《中国白银产业发展白皮书(2020)》。《白皮书》有助于白银企业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市场前景,对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趋势做出审慎分析与预测,及早发现白银行业市场的空白点、机会点、增长点和盈利点,前瞻性地把握白银行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和趋势。

本次大会将持续三天,从12月9日到11日,大会还首次导入“风尚博览嘉年华”的理念,对白银文化及白银相关产品进行展示,吸引市民参展,在了解白银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带动产品的销售。通过娱乐节目编排,融合嘉年华元素,最大范围传播白银产业与文化。11日,大会还将颁发最具风尚产品、企业、“金手指”工匠奖以及风尚人物奖

据悉,本次白银年会中世界白银产品风尚博览嘉年华还引入以潇湘潮童辣妈人群作为世界白银产品风尚博览嘉年华“白银时代”时尚概念的演绎主体,现场更有六大主题活动,让长沙这张“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艺术名片熠熠生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