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肯德基K咖啡主题24小时自助银行上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通讯员 符聪 编辑:吴芳 2020-12-09 1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记者从湖南肯德基了解到,今年11月,湖南肯德基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启"建者有份"主题活动,在长沙解放西打造全国首家K咖啡主题24小时自助银行,并在湖南省内544家中国建设银行对外营业网点、3000多台ATM机、2000多台STM、"湖南建行"公众微信号及"建者有份"微信小程序上线德基现磨咖啡1元购活动。

买1杯肯德基咖啡需要几步?走进湖南区域内任一家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网点,拿出手机扫描"建者有份"活动二维码,一杯美味的肯德基K咖啡立马到手,而且只需花费1元,活动推出之后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此次与肯德基共同打造红蓝CP主题店和K咖啡福利活动,是银行+餐饮的一次全新跨界,我们希望这份美味和快乐人人可享、见者有份。"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打造全国首家K咖啡主题24小时自助银行外,目前肯德基K咖啡1元购活动已经在湖南省内544家中国建设银行对外营业网点、3000多台ATM机、2000多台STM、"湖南建行"公众微信号及"建者有份"微信小程序全面上线。

事实上,这并非湖南肯德基首次尝试跨界。早在2018年,湖南肯德基便联手芒果互娱玩起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IP的内容营销,肯德基全国首家综艺主题餐厅落地长沙,成为暑期打卡新地标,并邀请《嘿!好样的》营长杜海涛主持新生团现身长沙肯德基解放西路主题店,分享自己的人生标签,以节目"为梦想加油"的内容形式,引发粉丝线下打卡为偶像打call,主题餐厅在上线期间引发粉丝强势围观。此外,湖南肯德基还携手芒果互娱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广场设置了"毕业季时间漂流瓶"拍照打卡区,深度结合节目及毕业季主题,发起晒照打卡活动,全方位满足现场节目粉丝互动需求,用强网感的方式向粉丝输出着肯德基"尽情自在"的品牌调性和湖南卫视"快乐"、"青春"的频道态度。

2019年,湖南肯德基强势进驻青春芒果节,不仅将快闪餐厅开到芒果节现场,并一口气拿下湖南卫视十档综艺IP,为粉丝们打造系列主题餐厅。

2020年10月,湖南肯德基第300家餐厅落子长沙湘江新区,这是肯德基伴随湖南经济发展、大众消费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网红长沙、长沙"夜经济"持续刷屏,肯德基亦随着湖南的经济飞速提升和发展,开出多家兼具湖湘特色和网红属性的餐厅。消费者们可以在长沙解放西肯德基餐厅尽情享受音乐和星城夜生活,可以在长沙广电芒果馆肯德基餐厅偶遇明星,可以在岳阳一百肯德基餐厅领略张谷英村的百年村落文化,可以在怀化太平廊桥肯德基感受建筑古韵,可以在凤凰虹桥和南华里肯德基静享慢时光,可以在芙蓉镇踏青石板路、逛千年古镇,吃肯德基美食,还可以在海拔1047米的张家界景区肯德基餐厅户外,享受美食坐看云舒云卷。

"二十三年前,肯德基从中山亭的启航,已经深深融入本地消费者的生活和记忆中。"肯德基湖南负责人表示,从一家肯德基餐厅到现在遍布三湘四水的三百家门店,未来的肯德基将继续勇攀高峰、不断创新,为湖南消费者创造更加尽情自在的体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通讯员 符聪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