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厨王”来了!长沙天心区厨艺高手现场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欢 编辑:李茜 2020-12-08 20: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陶欢)今天上午,“天心区2020年餐饮行业厨王争霸赛”在贺龙体育馆火炬台前坪顺利举行。来自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餐厅的厨师代表20余人前来参加“厨王”称号的争夺。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笔试部分考验参赛者对食品健康和营养搭配的认识与了解,让美食的制作拥有科学理论的依据。实操部分旨在突出城南路餐厅主厨的“传统技艺”,以此弘扬天心区餐饮行业独特的饮食之美。

本次比赛提出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消费需求,坚定不移走大众化主流餐饮,提升餐饮品质,优化营商环境,让餐饮市场回顾理性消费的社会民生工程,并通过此种活动形式不断发掘星厨,给名厨大师展现自我的机会。

经过选手们紧张激烈的比赛,一道道脍炙人口的美食依次呈现在评委们的眼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还有民间厨神最佳人气奖、最佳厨艺奖、最佳美食奖等奖项。

“天心区2020年餐饮行业厨王争霸赛”由长沙城南路街道办事处发起,各社区及协会积极响应,各餐饮店铺积极报名,汇聚了天心区一线厨艺的从业人员,活动现场,大家现场积极交流、探讨餐饮文化,旨在提升天心区餐饮综合服务技能和核心竞争力,也希望此次大赛的举办能以变化的城市,不变的味道为灵魂,传递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的中国文化,以食物的美好表达城市的美好,诠释城市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欢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90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