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丰收巨实惠 金浩茶油节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2020-12-07 18: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龙丽芳)为庆祝金浩示范油茶基地大丰收、推动高品质茶油走进千家万户,金浩集团将于12月起举办“金浩茶油节”主题活动,原价基础上5L纯茶油产品单瓶直降80元,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

丰收报喜 金浩茶油感恩回馈

今秋十月,金浩示范油茶基地喜讯频传,不仅油茶果迎来高产,油茶籽品质亦十分喜人。

1.jpg

此次“金浩茶油节”以同享丰收之喜、共品健康好油为主旨,推出超值优惠,原价基础上5L纯茶油产品单瓶直降80元,其中5L金浩油茶籽油,单瓶原价598元,活动价518元;5L金浩纯茶籽油,单瓶原价498元,活动价418元。

“品茶油美味,扬油茶文化,聚八方之力,助产业崛起”,金浩集团希望通过“金浩茶油节”,以“合理让利”推动“产业兴农”,用正向循环的方式赋予油茶产业更加旺盛的生命力,唯有让更多人吃上好茶油,它才能摆脱“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困境,迎来飞速发展。

产地布局 助力油茶产业化发展

金浩集团以湖南丰富的油茶资源为本,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发展道路,先后在永州、株洲成立示范油茶种植基地。

金浩示范油茶基地地处北纬26°的油茶黄金产业带,1438米的无污染高山地域,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定位的油茶树主要种植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保证了油茶树每年至少1500小时的阳光照拂、平均1200-1900毫米的雨露滋润,大大提高了含油率,而更适合油茶树生长的弱酸性土壤,保水性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无需化肥和农药,为金浩茶油的天然有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2.jpg

27年专注茶油生产。自成立以来,金浩集团先后在湖南省内祁阳、益阳、望城、衡阳及江西萍乡建设了五大生产基地,“把一个产品做成了一个行业”!

让“御膳用油”走入寻常人家

茶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富含维生素E、角鲨烯、植物甾醇、山茶甙、茶多酚等多种营养物质,适用于所有人群。历史上,茶油曾经是“皇封御膳”用油,享用茶油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3.png

作为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健康型高级食用植物油,茶油中含有的单不饱和脂肪酸高达85%-97%,比橄榄油高出近7个百分点,是各种食用油中的冠军。研究表明,长期食用茶油能有效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和空腹血糖、抑制甘油三酯的升高,同时还有美容、消炎等多样化用途。

4.jpg

让“御膳用油”走入寻常人家,这是金浩集团董事长刘翔浩一直以来的愿望,也是多年来金浩集团始终在努力的方向,而“金浩茶油节”则是对此的又一次践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7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