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健康集团深度探讨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波 编辑:李茜 2020-12-02 18: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体重控制行业健康发展,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更好地贯彻落实GB/T34821-2017《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打造体重控制行业诚信服务标准化建设,优化健康服务,12月2日,《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会议在湖南未来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1.jpg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秘书长盛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敬宜,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标准与认证专家王毓慧,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常务副秘书长孙美姣等多位行业专家和湖南未来健康集团总裁王桂丹为代表的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服务质量评价规划范与标准化,体重控制诚信服务标准的架构、专业术语、服务规范、检测标准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2.jpg

会上,盛杰秘书长首先就标准的起草意义做了详细阐述,他说:“减肥行业发展趋势日渐兴旺,现之所以上升到‘体重控制’是为了倡导服务机构标准化。《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将更适用于行业日常服务规范化、运用更具广泛化,逐步建立行业消费信心指数。未来将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服务为中心出台认证条例。”

3.jpg

王桂丹则表示,未来健康集团,始终以“汇聚全球智慧,共筑人类健康”为使命,坚持以人民健康为出发点。标准,不仅是衡量某一行业产品、服务质量好坏的标尺,还是判断企业管理好坏的标尺,它的完善程度更是表明某一行业是否成熟的标志。那么,体重控制行业标准的制定不仅能有效规范行业,还能推动行业快速发展,也因此我们未来健康集团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标准的起草和制定。标准出来后,也会重点推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4.jpg

盛杰秘书长为未来健康集团授牌

同时,课题组还审批通过了部分行业优质企业单位,并为新加入标准课题组起草单位授牌,标志着标准课题组队伍的不断壮大,促进了《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影响力规范进一步扩大。

“相信《体重控制诚信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出台,体重控制行业有了新的政策引领和规范,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必将使整个行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注重服务品质,未来的体重控制行业也必将更加蓬勃发展。”王桂丹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波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