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万瓶湖南产威士忌出口欧美 规模创国内烈酒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2-01 17: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1120133.jpg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11月29日上午,12个集装箱、20万瓶高朗烈酒从浏阳两型产业园发车,去到欧美消费者酒桌上。这不仅是高朗集团迄今最大出口订单,也是中国烈酒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出口订单。

图片1.png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

“高朗烈酒是湘酒中的一匹黑马,成长非常快也非常有前景。”发车仪式现场,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表示,高朗烈酒有望成为湘酒振兴的一面旗帜。

微信图片_20201201120139.jpg

据了解,浏阳高朗烈酒酿造有限公司,是高朗烈酒集团投资成立的第四间工厂。主营业务涵盖威士忌等国际烈酒酿造,精酿啤酒酿造,纯天然米酒酿造,包装饮用水和功能饮料等多个酒水饮料生产项目。生产国际烈酒和烈酒配制酒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以及全球多个国家,本次出口的威士忌是完全按照欧美和国家食品安全双重要求打造的国际交付标准,出口规模创国内烈酒出口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01201120146.jpg

高朗集团董事长高开朗

高朗集团董事长高开朗表示,高朗的使命是酿造快乐和创造新兴民族品牌,在为社会创造新的快乐生活方式和健康产品,也希望丢掉中国最后一顶洋帽子:洋酒,为全世界带来大家喜欢的中国产品,成为中国制造的代名词。高朗从2014年开始经营对外贸易,已经连续七年保持中国国际烈酒出口高比例增长。并成为中国烈酒出口带头人,被阿里巴巴集团授予“新外贸人”和“跨境电商寻梦基地”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