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帅,足球小子们!武陵酒•月亮岛湖南青少年足球联赛完成第十轮争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1-25 20: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90827.jpg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唐频辉)由武陵酒冠名的湖南省首届青少年足球联赛,自9月26日正式开赛以来,精彩赛事每周末都在月亮岛上演,少年们在绿茵场上如风飞驰,成为城市一道亮丽风景线,也牵动着众多运动员、家长和老师们的心。11月21日-22日,武陵酒•月亮岛湖南青少年足球联赛甲组、超级组分别进行了第十轮、第八轮的争夺赛。

微信图片_20201125190837.jpg

在甲组的第十轮比赛中,清水塘二小两场均以1:1与顶滔体育和长沙腾跃打成平手;衡阳融冠一周双赛分别3:4负于德馨园、2:3负于81号青训;常德京笛大比分战胜了娄底足校,81号青训3:1战胜了足梦未来,本周双赛取得两连胜。

微信图片_20201125185500.jpg

本轮出现的强强对决:砂子塘天华对阵乾进足球俱乐部。砂子塘天华延续了的强大攻击火力,抓好了开局,开场十分钟就取得2:0领先,乾进足球俱乐部也是持续加强进攻,在下半场扳回一球。砂子塘天华没有让胜利溜走,把比分保持到中场哨响,拿下了这场强强对话。

微信图片_20201125194306.jpg

在超级组的第八轮争夺赛中, 一直排名榜上的麓山国际本轮轮空,长沙实验抓住机会3:2战胜周南梅溪湖,八战八胜积24分占据榜首位置,打破了麓山国际自开赛以来一直霸占榜首的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125185443.jpg

此外,长郡湘府与长沙郡鹰1:1握手言和;雅礼外国语学校大比分战胜了宁乡长郡沩东;一中新华都战胜了株洲巴索特北师大;浏阳腾跃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打进两球,最终遗憾的输给了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北师长附腾跃对阵长沙苗苗、南雅女足对阵娄底市代表队的比赛延期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125185323.jpg

同时,随着第一阶段赛事的开展,众多优秀的足球小子被挖掘,每一场比赛都将根据现场表现,评出一名“最佳球员”,本次联赛一共1000场比赛,将评选出1000名最佳队员,获得由武陵酒定制的最佳球员纪念酒一瓶。

微信图片_20201125185336.jpg

本次足球联赛由武陵酒全程赞助,赛事将持续10个月,作为湖南的酱酒担当,武陵酒是湘酒中最具梦想气质的白酒品牌,推进青苗足球事业的发展,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比赛场地和阶梯级训练赛事,同时彰显武陵酒的民族企业担当,让更多朋友关注足球,把足球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54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