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大波品牌广告来了,晚安家居今年干了件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20-11-23 16: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晚安家居积极调整品牌战略决策,从全产业链布局、品牌营销等全方位赋能终端!一大波品牌广告覆盖全年,证明实力!四大高铁高客流枢纽直通全国,彰显效果!

晚安家居全年抢占广州南高铁站等多个高流量站点、东西两侧巨幅广告掀开了晚安家居品牌提升的新篇章。同时晚安家居高铁广告也布局南昌、郑州、长沙等全国各大高客流高铁站,经纬贯穿、直通全国 ,品牌高速传播势不可挡。

1.jpg

2.jpg

3.jpg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市场的竞争是品牌综合实力的竞争,企业实力、品质、产品布局、营销都缺一不可。晚安家居创始至今3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下辖家居、家纺、红木三大板块,现拥有10余家分子公司。品类涉猎软体、实木、客餐厅及配套、全屋定制系列,产品涵盖床垫、床、床上用品、沙发、餐台椅、茶几地柜及配套等,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国外。

多年来,晚安家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信赖。

大动作、大投入、大广告!晚安家居持续不断的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