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新定义婚嫁产业 打造属于湖南人自己的婚礼酒店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11-23 12: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为了满足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各业态不是在谋划创新、转型,就是已经走在前行的路上。

记者从造梦师婚礼获悉,为开拓湖南崭新的差异化婚嫁市场,已与湖南本土企业艺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打造新的婚礼服务品牌,专注婚宴酒店细分市场,预计2021年初与消费者见面。

婚宴酒店虽然作为舶来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余年,但目前发展迅速,一二线城市已经有成熟的模式,湖南婚宴酒店区域市场发展情况薄弱,符合湖南婚礼婚俗特点的婚礼机构尚属空白。

通过市场考察,有着酒店投资背景的艺璟集团决定与湖南头部婚庆服务品牌造梦师强强合作,预打造专业化、一站式,集合婚庆服务、婚宴、住宿、派对等婚礼全生态的品牌项目。

4.jpg

“该婚礼项目在选址上极具挑战,欢迎优秀物业加盟。”艺璟集团董事长伍天宝透露,明年即将亮相的婚礼酒店一次性能容纳2000人,除了婚宴场地,还配备有化妆间、休息室、新娘房、派对场等通用的硬件设施,还能提供婚礼服务全案,减少新人繁琐的婚礼筹备工作,降低婚礼成本。

记者了解到,此次合作或将推动湖南婚宴酒店市场改革,对于专业化人才培养极具意义。伍天宝还透露,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湖南地域婚礼习俗也逐步弱化,预借助新项目的成立,进一步挖掘婚礼晚宴市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全民结婚日的酒店压力、交通压力、资源分配压力。”

5.jpg

造梦师婚礼董事长谭维东认为,作为婚礼刚需,酒店和婚庆是婚嫁产业中两大重点业态,现在做到婚宴酒店一体化,对于快节奏城市来说,专业化、一体化能对婚礼时间成本、人员成本等进行优化。

6.jpg

新品牌总经理李洁介绍,规划将会推出婚宴综合体艺术中心、刚需客户服务型婚宴酒店、人才输出企业商学院三款产品,并面向全湖南不同物业进行招商,要求层高高于6米、柱间距大于8米的闲置物业,能搭建完整的幸福产业,将婚宴场所、一站式婚礼综合体、婚房住宿、主题餐饮、休闲咖啡吧、婚纱摄影电视广告拍摄基地融为一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