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献冬日温暖 无限极关爱慰问月亮岛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毓 编辑:李茜 2020-11-20 22: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叶毓)近日长沙的气温骤然,但是月亮岛街道的30户困难群众心里却是暖洋洋的。11月20日,无限极湖南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金会向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的30户困难群众捐赠关怀慰问金3万元,送去了冬日暖暖的爱心。

1.jpg

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现有的建档立卡贫困户30户82人。其中,戴公庙村17户42人、银星村7户23人、月亮岛社区6户17人。无限极湖南分公司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奉献冬日温暖 情系月亮岛”的公益活动,向30户困难群众送去关爱。

无限极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毛伟表示,思利及人是我们无限极公司的企业文化,今天能够帮助到需要关心的群众,也体现了无限极公司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也希望我们的群众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美好。

2.jpg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和环境保护”四大领域。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会”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