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龙匠荣获2020年度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标志产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黄钰 编辑:陈亚男 2020-11-20 17: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11月19日-20日,2020第二届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在湘西吉首隆重举行,80多家酒企掌门人及技术营销高管近200人共聚一堂,共同分享“酒旅融合”发展经验,探讨中南核心产区合作共赢新模式,为加快产区白酒市场“内循环”、打造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和全国性产业链示范区建言献策。

图片1.wm.png

本次峰会现场进行2020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会。经过200位专业人士品评,湘窖酒业的龙匠产品荣获标志产品奖。

图片2.wm.png

湘窖龙匠产品的基酒严格甄选,选取15年以上的基酒,加上30年以上的老酒,精心调味而成。被不少懂酒爱酒人士亲切称为“湖南茅台”。

爱喝好酱酒,湘窖有龙匠。当这句话被越来越多湖湘成功人士熟悉与传播时,我们有理由相信,湘窖酒业的“一树三花”的产品布局这不仅仅是顺应市场需求,走出一条成功的产品发展之路,更重要的是,湘窖人坚守产品品质,将口碑进行到底的举措已经取得市场认可与消费者的肯定。

图片3.pn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黄钰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