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星”光闪耀 看大咖明星们打卡“醉美”马拉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1-17 12: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唐频辉 吉首报道

生态湘西,美得让人心醉;醉美吉马,独特到让人向往、钟情不悔。

11月15日,众多大咖明星从全国各地而来,在日出晨曦中从“矮寨大桥”出发,回旋于“网红”矮寨盘山公路,徜徉在苗寨风情和喀斯特山地风光中,在湘西馥郁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苗家风情里打卡2020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体验着一场全然不同的生态文化之旅。

在这些大咖中,不仅有“六星跑者”、《汽车杂志》总编辑董宝青,2016中国年度跑步人物、 新丝路时尚集团名誉董事长、创始人李小白,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演员徐洁儿作为团长与多位同样热爱运动的女艺人们组成的全明星女子跑团“俪量跑团”作为酒鬼酒特邀助跑嘉宾驰骋赛场。

吉马,被誉为“云端上的马拉松”。矮寨桥上,朝霞映日,望峡谷群山,云雾弥漫;伴随一声鸣响,明星大咖们纵情开跑,仿若腾云驾雾于湘西山水的“醉美”画卷中。同时,他们也成为本届吉马一道靓丽风景线,湘西更多的风土人情、文化内涵和绝美风光被发现、挖掘和传播,有望被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小而美马拉松赛事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