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湘西,美得让人心醉;醉美吉马,独特到让人向往、钟情不悔。
  • 11月15日,众多大咖明星从全国各地而来,在日出晨曦中从“矮寨大桥”出发,回旋于“网红”矮寨盘山公路,徜徉在苗寨风情和喀斯特山地风光中,在湘西馥郁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苗家风情里打卡2020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
  • 明星大咖们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体验着一场全然不同的生态文化之旅。
  • 作为本次马拉松的赞助品牌方,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对本次马拉松期待已久,他笑称:在李小白、董宝青等好友的“忽悠”下,将人生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献给了吉马。
  • “我一直坚持非常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都跑步,但是跑马拉松,还是第一次,在我最爱的湘西吉首,非常过瘾。”王浩对今年吉马吸引了如此多的大咖前来挑战非常开心:这表明湘西在全国的名气越来越大,矮寨大桥和酒鬼酒这两张湘西名片在全国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非常高兴酒鬼酒赞助这样一个非常时尚健康的运动。
  • 演员徐洁儿作为团长与多位同样热爱运动的女艺人们组成的全明星女子跑团“俪量跑团”作为酒鬼酒特邀助跑嘉宾驰骋赛场。
  • 徐洁儿:这是一场接受大自然洗礼的旅行。
  • “吉马真的太棒了,每个赛段都有天然美景做伴,让人十分愉悦,太美了!”
  • 徐洁儿:吉马与其他城市的马拉松真的太不一样了,从独一无二的矮寨大桥出发,看着日出起跑,有一种接受洗礼的感觉,这是在都市高压环境里感受不到的一种快乐。
  •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非常悠闲地打卡吉马,他以参加吉马为乐,以完赛为目标,一路潇洒前行。
  • 李栓科:“马拉松是一项非常个人的运动,非常随性,乐在其中,即使个人放弃也不会影响团队比赛,所以,可以跑慢一点,也可以跑一跑再走一走,只要自己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完赛也是胜利。”
  • “一方文化,一方水土,成就一方风物”,李栓科说,酒鬼酒是中国最大山地喀斯特丛林景观的诞生风物,此次与吉马的跨界,更是珠联璧合。在秀美山水中完成半马,李栓科:“过程比结果更美好,这里真的太美了,我还会再来的!”
  • 时尚圈领袖人物,大咖跑团成员新丝路时尚集团名誉董事长、创始人李小白更是跑完全程,这也是李小白第二次参加吉马。
  • “每次都能领会不一样的湘西之美,第一次来吉马,从苗寨中穿梭而过,很想去苗寨里住一住,这次来,这种愿望更加强烈,我想去苗寨住上一个月。“跑完全程后,李小白再次感叹:”如此震撼的奇观和独具特色的苗族风情,一定会让吉马与众不同,必将成为跑友圈心之向往的打卡网红地”。
  • “六星跑者”、《汽车杂志》总编辑董宝青:“每一次马拉松都是一场修行”,马拉松是一项超过自己身体极限的运动,所以每场比赛对普通人来讲都是一个挑战。
  • 董宝青:“盘山道与浓郁的苗族文化特征真的是绝配,假以时日,矮寨大桥马拉松会比长沙马拉松有更多知名度,将会成为马拉松界小而美的精品赛事。”
1
/
6

生态湘西,美得让人心醉;醉美吉马,独特到让人向往、钟情不悔。

“星”光闪耀“醉美”苗寨 大咖明星们打卡云端马拉松

红网出品 2020-11-17 12:11:07

当前位置:

“星”光闪耀“醉美”苗寨 大咖明星们打卡云端马拉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1-17 12: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态湘西,美得让人心醉;醉美吉马,独特到让人向往、钟情不悔。

1
/
6

生态湘西,美得让人心醉;醉美吉马,独特到让人向往、钟情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