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教学!i2外教参与首届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2020-11-12 16: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首届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活动“望城美丽乡村行”在长沙市望城区盘龙岭村举行。i2长沙区域外教学术经理Angela 、Rowan及Martin 、Matt 、Connor多位外教与其他在湘外国专家志愿者,一起走进盘龙岭村,开展慢病检测咨询、外语口语公益课堂、中外文艺交流等志愿服务。

1.jpg

在此次活动中,外国专家志愿者通过观看视频、现场体验等方式,对地方扶贫情况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进行了深入了解,各国外教们对精准扶贫政策取得的巨大成就赞叹不已。“走进盘龙岭村,发现这边的基础设施条件比英国的农村还好,山美水美,人也很友善。”i2外教Martin说。

2.jpg

i2多位外教运用专业技能、个人特长将i2的欢乐课堂带到了望城乔口中学,与当地数百位学生现场教学互动,面对面进行了口语交流!“对于乡村的孩子,我们很难有机会接触到省内高水平外教,此次外国专家志愿服务活动,在我校掀起了一股外教的热浪,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乐趣,点亮了他们的梦想之光。作为校长,看到孩子们在课堂上专注的笑容,很是欣慰。”乔口中学校长杨青说。

3.jpg

4.jpg

i2自成立以来,一直希望对社会的责任感体现在对教育的支持和回馈,希望通过全外教的优质教师资源,为较偏远学校的师生送去一堂外教课,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感受外教授课,让那里的老师学习一些外教的语言教学方法。而此次参与到首届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活动“望城美丽乡村行”的公益活动中,更是尽i2之所能地为公益事业付出,践行社会责任,希望一点点的付出,能让当地的师生们有一次美好的体验与帮助!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向瑶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