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开启“闪·森寻光之旅” 艺术展 助力年末商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聂熹薇 编辑:李茜 2020-11-11 11: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聂熹薇

作为长沙时尚风向标,自长沙IFS亮相五一商圈,其引进的潮流艺术展从未间断过,持续助力商圈营造良好商业氛围。

近日,长沙IFS联合MK Illumination China开启“闪·森寻光之旅” 动物光影梦幻艺术华中首展,于11月5日至12月26日在L7雕塑花园持续展出,融合人与自然环保理念的创新灯光艺术吸引不少年轻人拍照打卡。

2.jpg

据介绍,“闪·森寻光之旅”光影艺术展由国内优秀的MK灯光艺术创意团队携手多位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联合打造,以光为主题,通过不同的灯光材质塑造出动植物的本体形象。

“光富有能量、情感、诗意以及视觉象征。”艺术家之一Sonja Brandmaier表示,展览极具“环保”意识,运用可100%降解的有机线,环保可回收的聚丙烯材料等,带动观展者体会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

3.jpg

展览在城市最中央的空中花园营造出大自然的灯光艺术氛围,引领大家跟随近10米高的灯光艺术长颈鹿一起穿越城市森林。

4.jpg

展区的核心部分是象征着希望的生命之树,点亮万物的生命之源,象征源源不断的生命力量。

在沉浸式的空间中,烈焰粉的火烈鸟、奔腾的野马、晶莹闪耀的北极熊和雪兔、恋爱的犀牛、圣洁光芒的鹿群等等都在渴望一次和你面对面交流的瞬间。

5.jpg

迁徙的麋鹿正坚定的眺望着未来的方向、亲密的松鼠互相分享着松子的芳香,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大众时刻拥有一颗积极向上、对美好保持不断追求的动力,就会绽放出美妙的生命之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聂熹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7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