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双十一:零点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湖南购买力全国排17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11-11 10: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230937.jpg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向婉)每年双十一是各大小品牌的角逐场,今年也不例外。“大战”尚未开启,消费者已按下“购物键”,多行业商品品类已涌现“爆款王”。

记者从京东区域消费报告获悉,其中湖南省多项销售数据实力显著,以排名位居全国第17位的成绩体现购买力。据数据显示,热销产品TOP5为家用电器、手机通讯、电脑办公、运动户外、家装建材,可看湖南家居消费趋于复苏。

作为省会城市,长沙消费力的强劲首屈一指,成交额占全省四分之一左右,衡阳、邵阳、株洲、岳阳城区紧跟其后。此外,全省用户中女性占比47%,年轻用户占比63%。湖南高校众多,学生消费增长高于全省平均值20%以上,学生消费集中在手机和电脑,但运动鞋包、食品饮料、生鲜、生活电器、个护健康成为学生消费新的增长点。

湖南作为农业大省,随着电商平台深度下沉赋能,特色农产品上行优势明显,数据显示,龙井、葡萄、贝类、鲜菌菇、虾类等产品销售均有不同程度的高幅增长,老字号同样表现突出,其中九芝堂成交额同比增长142%,火宫殿成交额同比增长73%,陈克明成交额同比增长34%。

记者了解到,京东物流在全国布局了530多个农特产地,通过整合供应链物流、人才、流量、直播等全平台、全渠道资源,充分发挥“物流+商流”的一体化服务优势,为更多优质农产品上行注入澎湃动力。

另据京东双十一数据显示,2020年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00:0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已经突破2000亿元。京东国际进口母婴累计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0%,京东美妆眼霜/眼部精华成交额同比增长90%,京东通讯品类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42%。5G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倍,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60%。骄人数据折射出庞大内需市场是助推消费增长和经济复苏的加速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6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