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动能激活湖湘红色基因 长沙市文旅广电局邀您关注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晓玲 编辑:李茜 2020-11-09 17: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省政府新闻办,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将于11月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会场开幕式。

图片一.jpg

近日,长沙市文旅广电局携6条长沙精品红色线路、29个本地特色红色景点景区在长沙地铁发出盛情约请,为红博会顺利举行全面预热。

图片二.jpg

本届红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共同承办,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由主会场三个主体活动、五个系列活动和六个分会场活动组成。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这场盛会,长沙市文旅广电局联手天闻地铁传媒在长沙地铁搭建红色旅游和红色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

图片四.jpg

6条线路各包含哪些特色景点?红博会还有哪些亮点活动?欢迎大家去长沙地铁3号线偶遇红色专列一探究竟,也请对本届红博会保持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晓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