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颜悦色:视频中男子并非门店员工 已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10-31 22: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邓晓娟)10月31日,一条“长沙网红奶茶店员工骚扰女大学生”的视频在网络广为流传。视频中,一女子被郑姓男子(自称)微信骚扰,后者言谈中承认自己为茶颜悦色员工,从女子购买奶茶的支付宝记录中调取了个人信息。该女子对茶颜悦色的顾客信息安全管理提出质疑。

上午10点半,记者联系茶颜悦色品牌负责人翟敏慧,她表示,公司成立的专项调查小组正在彻查此事,暂时不能答复相关问题。下午7点,记者再次进行采访。翟敏慧告诉记者,公司第一时间与视频当事人取得联系,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各门店逐一排查,该男子并非茶颜悦色员工。同时,为了保证调查彻底公正,公司已在坡子街派出所报警登记,下一步将深入调查,通过法院诉讼等方式彻查,实时追踪调查结果。

“我们从公司规章制度和技术端口双重保护会员隐私,员工入职都会签订保密协议,而且员工接触的会员详情页面也不显示会员手机号等信息。”翟敏慧表示,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并审视门店的管理,绝不允许泄露用户隐私,避免损害用户权益的事情发生。

截至记者发稿,事件还未有新的进展,红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