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五年参展农博会 绿叶水果“精准扶贫专区”助销“大山里”的水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吴芳 2020-10-31 17: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展馆的绿叶水果展区。

02.jpg

绿叶水果“精准扶贫专区”里,有城步苗乡梨、永顺猕猴桃等湖南贫困地区特色扶贫产品。

04.jpg

绿叶水果展区丰富的水果深受市民欢迎。

03.jpg

市民们品尝、选购新鲜优质的原产地水果。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邓晓娟)泰国奶椰、越南红肉菠萝蜜,山东秋月梨、湖南本地猕猴桃、冰糖橙……今天一大早,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展馆的绿叶主题展区前人头攒动,不少市民一大早就前来品尝、选购新鲜优质的原产地水果。10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连续5年参展的绿叶水果今年以更大面积的展区、更丰富的产品亮相。

“通过农博会寻找优质的原产地资源,帮助更多的水果种植户找到销路,解决‘卖难’问题,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绿叶的品牌优势、渠道优势、供应链优势,放心选购品质更优,价格更公道的水果。”绿叶水果品牌负责人李世华告诉记者,专注鲜果22年的绿叶在湖南本土连锁门店近800家,已连续五年参展农博会,展区面积从第一年的144平方拓展到今年的336平方。此次展区还开辟了扶贫专区,城步苗乡梨、永顺猕猴桃、黔阳冰糖柚大受欢迎。

目前,绿叶水果已打造成为集“水果种植、批发贸易、专卖连锁、KA卖场、电商科技”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在全球有着100多家优质果品直供基地,近60个全球知名水果战略合作伙伴,拥有20000平方米现代恒温冷藏物流中心。绿叶水果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以及运营管理能力,为绿叶水果的品质和强势扩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近年来,绿叶水果积极为贫困地区扶贫产品搭建销售桥梁,通过加强产销对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为贫困农户排忧解难,帮助其增收致富,并精准帮扶炎陵黄桃、麻阳冰糖橙、永顺猕猴桃、城步苗乡梨、靖州杨梅、石门蜜桔等湖南贫困地区特色扶贫产品。10月,绿叶水果总经理唐红获得湖南省2020年度“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荣誉称号。

绿叶水果在全省多个贫困县都开设了绿叶水果门店,优先聘用贫困户员工,既解决了企业的用工问题,又解决了贫困户的就业问题。通过在水果基地、门店、物流就业等方式,帮助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