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新星教育2020全国星匠教师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姜馨瑾 编辑:李茜 2020-10-29 14: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2020第二届全国星匠教师大赛落幕

6.jpg

比赛现场

7.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菁 姜馨瑾) 10月28日,由小新星国际教育主办、五矿.长沙Live协办的2020第二届全国星匠教师大赛圆满落幕。经过60多天的激烈角逐,40名选手晋级决赛,一段段铿锵有力的英语课堂展示,一场场生动形象的模仿大秀,小新星老师们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对英文教育的热爱。

这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英文大SHOW,选手们带着观众们领略了小红帽、白雪公主等经典童话剧,星系列、魔法盒子等星享剧场,还有经典电影配音秀,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文大秀,尽显小新星教师风采。

小新星国际教育自1992 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3-15岁的孩子提供-站式教育服务。以童话故事为内容,以剧本为载体,以游戏为主要教学手段,让更多的宝贝轻松获得与世界沟通的能力,本次星匠大赛就是展现星师教学能力和风采的最好证明。小新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新星将继续扎根成长型城市,为3-15岁的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菁 姜馨瑾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