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新举措,长沙学院携手淩云广告打造营销策划实战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健 编辑:李茜 2020-10-29 11: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27日,由长沙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与长沙淩云广告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营销策划实战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学院力行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共同组建“淩云·长沙学院营销策划实战学院”进行了签约授牌。长沙学院副校长张世英,长沙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黄柏青,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长沙淩云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骆箭原等参加签约活动。

10.jpg

签约现场。

“淩云·长沙学院营销策划实战学院”项目,以“校企融合”“产学联合”为宗旨,充分利用省内优质广告公关行业资源,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而展开产学融合项目,借助湖南省广告协会以及广告公司——长沙淩云广告有限公司多年客户资源和运营经验,与湖南省内有传媒教学实力的长沙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共同组建“淩云∙长沙学院实战学院”。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市场型人才,推进校企业双方可持续发展,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方针,着眼于“专业化培养,市场化就业”的目标,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11.jpg

长沙学院副校长张世英。

长沙学院副校长张世英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企业与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崭新的教学实践平台,帮助学生更好适应就业市场,同时双方也可以在共同编写营销策划实战教材,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探索。

12.jpg

淩云广告董事长骆箭原。

淩云广告董事长骆箭原表示,项目实施以后,将依托淩云广告现有经营项目,为长沙学院的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战平台,充分挖掘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共同为品牌客户的营销策划贡献“学院力量”。

13.jpg

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代表省广协为双方授牌。

知名策划人——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古湘参加签约仪式,他表示,长沙淩云广告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24年的行业经验,而长沙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办学特色鲜明。作为广告湘军的老牌劲旅,淩云广告与长沙学院开启校企合作之路,必将为湖南广告行业的发展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接下来,湖南省广告协会将动员更多会员企业加入这一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探索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人才孵化新机制。

14.jpg

长沙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黄柏青为淩云广告颁发实习基地称号。

签约现场,长沙学院影传学院还为长沙淩云广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颁发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邀请具有实战经验的企业人士为学生授课,让学生提前感受市场氛围,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