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特色农产品亮相长沙 探索全新“消费扶贫”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0-28 19: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冷水江农产品展销现场

6.jpg

展销现场

7.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28日,“消费扶贫、爱心助农”—冷水江市农产品长沙展示会暨媒企共建签约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冷水江本地企业加工生产的莲子蒸肉米粉、小龙虾山苍子油、家庭装蔬菜自嗨锅、金银花茶等数十种产品齐齐亮相,吸引了不少关注。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表示,为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产品,提高贫困群众收入,冷水江市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让扶贫农产品走出田野、摆上餐桌。今年以来,全市已认定扶贫产品165个,入驻消费扶贫企业46家,高标准建设了200余平方米的消费扶贫示范专馆;今年通过工会和机关食堂采购、结对帮扶、以购代捐、电商带货等方式,全市销售扶贫产品4500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60%以上,预计年底可以翻倍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现场,冷水江市部分优质扶贫企业、农产品企业代表与湖南湘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进行全新“消费扶贫”模式的探索与尝试。双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等方式进行深度互动,通过线下展示宣传,精准销售、订单销售的方式打开冷水江市的扶贫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并通过湘报公司线下渠道,对这些农产品进行精准式、订单式、团膳式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