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联合芒果少儿艺术团发起“孝行天下 情暖重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铁阳 编辑:李茜 2020-10-26 11: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联合芒果少儿艺术团共同发起“孝行天下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芒果少儿艺术团慷慨解囊,向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捐赠电动剃须刀300个,运动鞋17双,于今日抵达宁乡市大成桥镇敬老院。

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芒果少儿艺术团献出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给老人带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据了解,此次芒果少儿艺术团捐赠的爱心物资总价值达10万元,物资将分批次发放到长沙周边的敬老院,让老年人群体在重阳节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温暖。

“孝行天下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旨在关爱老人、传递爱心,芒果少儿艺术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份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孝老、敬老美德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改善老年群体的生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做到爱老、敬老,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4.jpg

芒果少儿艺术团团长郭海峰讲话

5.jpg

合照

6.jpg

郭海峰团长在发放爱心物资

据悉,芒果少儿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3月,以少儿晚会、少儿真人秀、少儿纪录片进入民众视线,正在不断扩展少儿文化产业版图,全国均有分团,艺术团秉承“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焦点”的宗旨,将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展示机会和表演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铁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2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