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4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500余家企业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茜 2020-10-23 16: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第14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启幕现场。

5.jpg

500余家企业、近1000个品牌参展。

6.jpg

为期4天,掀起孕婴童产品嗨购热潮。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第14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500余家企业、1000余品牌参展,将掀起为期4天的孕婴童嗨购热潮。

本次展会以“咿呀万货荟,真滴划得来”为主题,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分为一二三层,有500余家全国各地的企业参展 ,近千个品牌新产品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新引进巴拉巴拉、英氏、三木比迪等50家服装品牌,麦当劳、熊猫不走蛋糕等50家吃喝玩乐购,作为中部地区最大规划的C端孕婴童博览会,助力于母婴发展新风向,致力于解决千万妈妈宝宝育儿困惑。同时也助力复工生产,把千万福利让利到每个市民落到实处。

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奶粉,纸品5折起,棉品10元起,用品低至1元起,真正让广大市民享实惠、享放心,这次展会咿呀也对广大市民送出2万条孕妇裤,1万包吻棉亲肤纸等,同时新开设了网红集市一条街、吃喝玩乐一条街、辣妈奶爸课堂等,使整个展会更加丰富多彩、人气更加聚集,为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与更新体验。

这场盛会,将在4天的博览会期间,连续举办30场活动,咿呀宝贝总决赛也将同期进行。本次展会作为母婴类消费者展会,希望能为长沙市民们提供一个一站式孕婴童服务平台,以展促销,带动长沙孕婴童品牌如食品、非食品、棉品、辅食零食及与母婴相关行业的发展,为长沙市孕婴童市场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十一年的市场深耕,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已经成为长沙会展业和中部孕婴童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展望未来,随着长沙孕婴童产业强势崛起,高铁、会展双擎驱动,中国(长沙)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必将成为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牵手全球的会展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