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得西·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盛装开业 再度引爆轻松自在新风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星良 编辑:李茜 2020-10-23 11: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16日,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盛装开业,作为圣得西首家新零售模式标杆门店,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消费体验的全面提升,更多的是对圣得西品牌文化的升级和创新。此次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的开业势必会为周边民众乃至整个长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男装消费与服务体验。

7.jpg

从轻定义,享受自在

市场环境与消费需求发生巨变的当下,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单调、呆板的购物空间,他们更多的开始追求美、有个性、有体验感、甚至是有温度的,能够让他们的整个购物过程变得更加愉悦的店铺空间。而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的盛装开业即对这些需求的一次全新解答,由顶级设计师团队创作打造全新的店铺形象,从现代简约、舒适自在的情调角度出发,营造极具品质性和艺术性的环境氛围,强调整体购物环境的简约、时尚、轻松、自在。通过产品与情景的合理搭配陈列使其交互融合,不论是从空间环境的设计布局上,还是从整体色彩样式的陈列搭配,都充分体现了圣得西的轻生活主义,为顾客提供一种轻松自在的消费体验。

从轻定义,自在穿行

10.jpg

随着消费层次不断升级,只有紧跟时代步伐,切中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产品,才能占领市场,圣得西产品定义为轻松舒适,时尚雅致的通勤装,设计师们始终以轻松自在的工作与生活场景为创作基础,产品多采用轻软面料与轻柔色彩,倡导轻便款型与轻松搭配的设计理念,力求从更轻松舒适角度满足现代都市男性的需求。圣得西从设计理念到面料材质都精益求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轻松自在,时尚雅致的穿着体验,更致力于传达自在穿行的品牌主张,帮助消费者建立起一种轻松自在的生活理念。

11.jpg

开业有礼,多重福利

12.jpg

本次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开业打出惊爆特惠,让利消费者,为品牌门店聚集了火爆的人气和口碑。更有三重开业会员充值福利,充值越多福利越多,更有人气爆棚的幸运礼盒惊喜开不停。并且从开业当天开始,所有圣得西会员可在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享受五项轻装护理服务,有轻装护理、局部修复、皮革养护、修改尺寸、熨烫定型,详情可前往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进行咨询。

13.jpg

圣得西·湖南长沙东塘轻生活之家开业期间业绩喜人,再次有力证明了圣得西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轻生活之家模式超强的聚客能力。我们相信圣得西轻生活之家势必形成燎原之势,让国内更多地区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圣得西倡导的轻松自在的生活体验。

1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星良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