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合网红经济 春天百货求变打造“年轻力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10-23 09: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2183343.jpg

春天百货与X先生品牌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022182949.jpg

春天百货与三叶草FSL品牌签约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21日,在“新春天,正年轻”品牌签约仪式和新媒体推介会上,X先生沉浸式剧场、三叶草FSL品牌宣布:入驻长沙春天百货,打造湖南首家X先生沉浸式剧场和湖南首家三叶草FSL高端旗舰店。

春天百货招商采购高级经理周天航介绍,春天百货引进的是全国极具知名度、经营极具特色的X先生沉浸式剧场品牌,将在春天百货最优质的场地资源5至6楼整体联动开发,约两千多平米,预期工期四个月。

开业后,该项目重点将主推八套沉浸式剧场互动游戏剧情,均为当前各主流城市“最潮最IN”的活动内容,也是年轻族群新时代的娱乐产品。产品剧情灵感主要创意多源自于电影、网络、小说等场景,具有极大的趣味性及挑战性,将为年轻客群带来全新的刺激和情景体验。

同时,宣布入驻春天百货的三叶草FSL高端旗舰店将是三叶草FSL湖南首家最高端旗舰店,以原创设计为主旨,重塑“体验”消费模式,深受年轻消费者热捧。该旗舰店将在客流黄金区域1楼打造,面积近三百平米,开业后,将在“春天”发售全球限量版和国际系列联名潮品款,将凭借全开放的体验空间、舒适愉悦的体验感受、新颖别致的灯光系统、时尚涂鸦的创意装饰,让“春天”成为网红长沙城的打卡地。

春天百货总经理周仕平表示,春天百货将全面启动为期半年的全国招商,广泛吸纳符合年轻化定位的“吃喝玩乐购住行”的多元素、多业态的优质社会资源,形成最潮、最优的品牌集合,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此次与两大项目的强强联合,拉开了“春天”新型战略调整的序幕,加快了年轻力中心的构建进程。

春天百货改革重点是进一步精准市场定位,创新营销理念。未来,春天百货契合当下网红经济,把握商圈主要客群需求,彰显“年轻、活力、正青春”理念,汇聚受到青年喜爱的“潮”元素,锁定时尚年轻态消费群体,对春天百货与友谊宾馆等多业态进行深度融合与联动开发,集合多元优势,打造全国网红长沙城五一商圈集吃、喝、玩、乐、购、住、行的时尚新地标Spring年轻力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