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蒙牛杯”少儿诗词大会线上投票截止 人气小诗人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0-22 11: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21日,2020“蒙牛杯”少儿诗词大会线上投票截止,决出了五位人气小诗人。人气最高的为朗诵《钱塘湖春行》的丁启烨小诗人,其余依次为:刘若涵(朗诵《风》)、徐嘉彤(朗诵《明日歌》)、黄煜桐(朗诵《春晓》《悯农》)、李子鱼(朗诵《相思》等三首作品)。五位小诗人都在舞台上展现了自我,收获了线上线下观众的好评与鼓励。

此次“蒙牛杯”少儿诗词大会的这五位人气小诗人,将获得由主办方以及蒙牛集团等赞助企业送出的丰厚奖品。

2020蒙牛诗词大会由红网传媒和潇湘晨报主办,蒙牛乳业赞助,爱萌滔客口才礼仪乐尚城校区、玲子语言工作室、奇言妙语主持俱乐部、歆艺艺校和其他艺校协办,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大力支持。

蒙牛成立21年来,一直致力为青少年提供营养支持,已形成了拥有液态奶、冰激凌、奶粉、奶酪等多品的产品矩阵系列,拥有特仑苏、纯甄、冠益乳、真果粒、优益C、未来星等拳头产品。截至目前,蒙牛在全国建立了38个生产基地,海外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各一个生产基地,年产能合900多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