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啤酒长沙再添打卡地标 TSINGTAO1903餐吧复地星光店盛装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李茜 2020-10-17 22: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17日,在清爽微风中,青岛啤酒TSINGTAO1903啤酒餐吧的开业盛典在湘府中路复地星光天地隆重举行。现场金狮起舞,喜庆非凡。

青岛啤酒湖南销售公司(以下简称湖湘青啤)总经理徐学德带领高管团队莅临现场,与复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公司商业总经理张动一起为开业致辞剪彩。随着徐总与张总为金狮点睛,TSINGTAO1903啤酒餐吧正式开门营业。

TSINGTAO1903餐吧复地星光店的开业,标志着青岛啤酒“整合平台资源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再迈出关键的一步。湖湘青啤徐总在发言中指出:TSINGTAO1903啤酒餐吧是以丰富长沙市民休闲娱乐、营造夜间消费氛围、培育夜间消费习惯、打造夜间经济新场景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青啤总部“沉浸式品牌营销理念”,更是为长沙市民带来高品质国产精酿啤酒与原浆啤酒,提升品质生活的诚意之举。

在国潮流行、民族高度自信的今天,顶尖品质的精酿啤酒早已不是洋品牌的专利,而TSINGTAO1903啤酒餐吧则把优质的啤酒产品带到了长沙消费者身边。消费者杨先生在尝试过店里的产品,开心的说:上次喝到这样好的国产精酿啤酒还是在青岛,没想到这么快在长沙也有了,这是真正爱喝啤酒和会喝啤酒之人的福音,因为想喝就能喝得到,而且品质优异,比绝大多数所谓国外品牌精酿啤酒还要好。

这是顺应时势之举,当下的国民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不是消费者没有消费力,而是消费者很难找到真正优质的产品。酒已经过了单纯的饮用阶段,而是犒赏其口感愉悦其精神的产品,对消费场景环境、佐酒餐点甚至是共饮群体都有一定的要求。TSINGTAO1903充分的考虑以上消费诉求,精致的装饰、考究的家居和酒具、悦耳的音乐、甚至是活力洋溢的服务生,无一不透露了运营方的细心和用心,也让到场的嘉宾流连忘返。

TSINGTAO1903选择在城南商业中心区的复地星光天地,与周边品牌一起,带来了便利而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刚刚开业的她,犹如一颗藏在贝壳里的珍珠,正等着被热爱生活、热爱娱乐、热爱品质的消费者发现。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爱上这里,TSINGTAO1903啤酒餐吧也将成为夜长沙新的打卡地标。

百年青啤与千年星城的碰撞,必将为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碧霞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2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