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茅粉们有了自己的精神家园 贵州茅台岳麓茅粉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20-10-17 13: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21014.jpg

长沙岳麓茅粉会正式成立,部分茅粉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017121011.jpg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为长沙岳麓茅粉会颁牌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唐频辉)长沙的茅粉朋友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组织,10月16日晚,长沙岳麓茅粉会成立大会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举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先生、贵州茅台集团法律知保部蔡启洪老师、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先生等领导出席,贵州茅台湖南省长沙市八家经销商单位负责人及五十位忠实茅粉参与本次活动。

长沙岳麓茅粉会会长由贵州茅台酒资深收藏家、湖南金湘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新其先生担任,现场,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为他颁发聘书。同时,首批茅粉会员均为长沙地区优秀企业家或行业精英,他们都是一群多年来热爱茅台、喜欢茅台、认同茅台品牌文化理念,乐于分享茅台知识、学习茅台文化、传播茅台声音的茅台粉丝们。

微信图片_20201017121023.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在贯彻落实“文化茅台”建设战略,探索“文化茅台”内涵,拓宽茅台文化外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岳麓茅粉会的成立,是今年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及经销商联谊会“文化茅台”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将茅台文化赋予价值认同、品牌理念的重要举措。岳麓“茅粉会”将以长沙及周边地区茅粉为主体,以茅台酒为媒介,将茅台文化注入组织结构,深度打造茅台文化互鉴互学的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17121007.jpg

岳麓茅粉会会长廖新其先生分享了他与茅台的不解之缘。有了茅粉交流会后,可以更充分深入发沟通,真正把文化与酒融入到日常生活,希望借此平台,更多茅粉们一起畅谈茅台、感悟人生。

微信图片_20201017121018.jpg

“首先喝酒必喝茅台,数十年未曾改变。”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作为茅粉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与茅台的故事,并从企业家角度对茅台的商业模式品牌文化表示赞许。

图片6.png

贵州茅台集团法律知保部专家们给在场茅粉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茅台酒防伪鉴别知识讲解,让茅粉们对贵州茅台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廖新其会长更是用珍藏的陈年老酒为到场茅粉进行了勾调,生动详细的讲述了醒酒方法、勾调及引用的细节,邀请所有茅粉共同参与品鉴。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也表示,尊重茅粉,感恩茅粉已成为“文化茅台”重要组成部分。茅粉是茅台故事最好的讲述者,更是茅台声音的传播者。岳麓茅粉是长沙茅粉们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同维护茅台品牌声誉,热爱茅台文化,多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把岳麓茅粉会办好。各位茅粉也可以利用茅粉会这个平台,在商业信息、行业动态、宏观环境、专业技术等方面多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实现多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