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绝重磅新品“酱板鱼排与鱼尾”全球云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军浩 编辑:李茜 2020-10-16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烟、酒鬼、湘妃茶;湖南三绝走天下”,通俗易解的传播定位背后是湖南东文传媒集团集多年以服务中国烟草企业为主体,在实践中对于跨界营销一种前沿与新锐的引领,不仅是对三湘四水这片土地厚重的敬畏,更重要的是在“精品出湘”的时代背景下将湖南向全球推介重要的创举。

10月16日,湖南东文传媒集团携手湖南省级龙头企业“童胖子熟食”,全球首发重磅战略新品“酱板鱼排与鱼尾”,将为众多MCN机构与本地生活社群平台提供极佳的超级产品,更具差异化的提升综合竞争能力,也为成长探索中的万千主播提供优质的粉丝高频续购的产品。

1.jpg

在5G的大背景下,IP打造已然成为大到国家形象小到个人人设主流的定位核心,渠道在变革,社群+直播风口正劲,单点创意的营销正逐步演变成为营销链的竞争,在消费侧升级以及消费场景方式发生巨变的当下,如何能够更好地顺势而行,尊重消费规律与融合消费场景,这是今天所有企业都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2.jpg

“酱板鱼排与鱼尾”产品原材上甄选国家一级水源地,浙江千岛湖的生态鱼,工艺上以近30年的酱板工艺流程,配料上以独有的配料与配方,产品包装上以手绘为元素,产品文化上以“大鱼海棠”对爱的诠释为注解……让这款熟食有爱的味道,一如如初,相见恨晚。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军浩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