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国庆长假“熊猫人”火了 公益派送持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10-09 12: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胖哥食品“熊猫人”火了。网友在长沙步行街、冬瓜山夜宵街、在三一大道高速出入口,甚至在张家界的天门山景区,都偶遇到了“熊猫人”,引发网友拍照打卡狂潮。活动不止在线下火爆,线上也收割话题无数,#熊猫人街头快闪#、#长沙出行高峰#两大微博热搜持续霸榜,截至10月7日,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经接近8000万,参与的话题讨论量近3万。

4.jpg

在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10月8日,“熊猫人”来到了鹤城怀化,在怀化最繁华的步步高广场,进行公益派送。

1.png

熊猫耳朵的外卖小哥车队

2.png

怀化步步高广场的公益派送

此次公益派送是由胖哥食品大力支持,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导,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湖南交通频道联合发起主办的“疲劳不驾车 双节平安行——公益宣传活动”的第五站。戴着熊猫耳朵的外卖小哥车队,从火车站广场缓缓驶过之后,在人流量最密集的步行街广场集结,在最火萌宠“熊猫人”的带领下,一起为怀化市民公益派送“提神小礼包”。

“熊猫人”的可爱造型,吸引了很多市民拍照合影,被爸妈牵着前来广场逛街的小朋友,纷纷上前与“熊猫人”击拳。活动的“提神小礼包”:风油精、西洋参、胖哥槟榔等提神礼品大受欢迎,半小时左右,数百份小礼包就派发一空。

怀化市民彭先生表示,疲劳不止是车主,上班族也时常感到疲劳,胖哥食品这样的“提神小礼包”满足了现代都市人需要,“疲劳的日子,需要提提神。”

3.png

店员和顾客纷纷与“熊猫人”合影

胖哥食品将那些深夜仍在坚守岗位、仍在拼搏的人定义为“疲疲侠”。国庆长假期间,胖哥食品选择给长沙冬瓜山夜宵摊主、晚间值班的商超店员派送,是夜经济劳动者“疲疲侠”们致敬。这些“疲疲侠”带动的消费活动,提升了夜经济活跃度,激发了经济增长。

据了解,10月9日晚胖哥食品还会在吉首财信广场举办公益宣传和免费派送,10月10日则会前往郴州,接下来还会前往衡阳等地,将“提神小礼包”送给当地的“疲疲侠”们。目前,活动的“疲疲侠”招募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持续数天的公益活动收获了满满的好评。未来,胖哥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举办更多公益活动,树立行业公益新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3520.html